昨天彰化同學(攝影社時期的社長同學)北上,我當中連絡之前攝影社時期的總幹事同學,看他是否可以翹個班,來聊一聊。[我那時是無用的文書兼財務]


他說星期一真的忙,沒有辦法。我告訴他,下次會早一點告訴它。


傍晚,他比較不忙,打電話來問看社長老大是否還在,我說他回家。因為,電話已經撥通,因此順便再說一次直銷的事。因為,他在辦公室,沒多講,我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再晚一些時間,他老婆又撥電話來,要提醒我一些事。


「你說你練的功需要師父灌氣是嗎?」很關心而且溫柔的口吻說道。


「我們叫受功!怎麼了?」


「我一些朋友在聊的時候說,有些氣功師父號稱幫徒弟灌氣,其實在吸取元神,所以會越練身體越差。只是提醒你要小心。」


「謝謝,不過師父都幫我們開始的時候,之後我們都自己練,不靠師父的。他只負責看我們是否真的在練功。」


「那就好。上次跟你提直銷的事,考慮的如何?」


果然是高手,先關心後,再談入主題,他那老公,我的同學可真該學一學。


「我妹也再搞,原本希望她可以當我的下線,我就會考慮。反而被她噓說我如果要做,也應該先幫她才對。況且她對我這個老哥做直銷是超級不看好的。我就沒再想下去。」


「你妹妹是哪個系統?」


「優xx。」


「我們美x比優xx好太多了,對不起,我不是要批評她們,她們也還不錯,只是優xx花太多錢搞研發,劑量太重,傷人體。以直銷體系,優xx目前百萬美金年薪只有一位,我們美x一本書都記不完。」


果然,很有說服力。我只跟她說我真的不考慮,我相信她可以做的很好


她還不放棄,告訴我除了賺錢還可以幫忙別人。她的下線和客戶都因為她的產品而身體更健康更富有。


真的好有說服力。


「我真的沒有什麼人脈,而且自己也不覺得可以勝任,謝謝你的介紹。」


「xx,你跟我老公一樣,我覺得你們都很聰明,如果你們願意,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謝謝,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無法勝任。」


「你一定可以的,相信我。」


就在這兩句話輪流幾次後,她可能也覺得今天可以劃下句點。再度問後掛了電話。


她人真的很好,不過為了直銷,推銷能力也成長了好多倍。如果,北蟲草給她賣應該也會銷路不錯。


在「你可以的」聲音中,我似乎看到近乎宗教般信仰的直銷大隊在銷售北虫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