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到ㄚ扁的談話!


其實,我是很同情他。唸法學院的他已經深深相信「只要不違法,就不是犯錯」


可悲的是,他們那些人也用這個深信不疑的信念要去說服全部人。


美國建國之後,儘管人權宣言寫的多好,不是還是一直奴役黑人,直到南北戰爭才去建立人權平等的價值嗎?


ㄚ扁一直說流血革命不是民主進步,但他為什麼預言施明德的行動會流血。為什麼今天在他的領導之下,有人會選擇走這條路。一個領導者該有的智慧和胸襟一點都沒有,只會辯解自己沒有錯。


他如果,不自己想清楚下台,他原本只浪費台灣六年,就變成會浪費台灣八年。知道這幾年,原本可以是台灣之子,都跑去強當大陸之子了嗎?


施明德站出來,也許很多人不認同,但至少看看他是如何想。請參考 倒扁百萬人民網


PS:昨晚不小心看到2100中有一個阿伯講得真好「送走一ㄟ陷尿,請來一ㄟ挫塞的」(請用台語)


前者說的是國民黨,後者是ㄚ扁帶領下的DPP。 人民真的不能做些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