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相關文獻,微量元素對於人體免疫系統與健康有相當的關係。如果飲食攝取均衡,加上適當的運動與保持心情愉快,我認為根本身體就能夠將這些有益的微量元素留在體內而不需要特別攝取。


所以,我的假設是微量元素在那些飲食不正常的人身上可能少之又少,原因是這些人不保持定時定量的習慣,常常讓自己的消化系統無法有效率的發揮功能。尤其,深夜還在進食的人可能更糟。


心情不愉快或不運動的人也會讓自己體內微量元素原本可以發揮的功效大打折扣。


補充微量元素是很多健康食品的噱頭。但是吃進肚子裡,真的就能有功效了嗎?我真的不以為然。


所以,要先將自己的觀念調整好,或許在自己觀念調整正確在加上健康食品的補助,效果就會十分顯著。就好像我每次練功前,如果在脊柱上塗抹檜木精油,氣的強度都加強很多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