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司因為修練了一整年的黑魔法,整個人的樣貌變得十分猙獰,祭典當天他帶上面具。所
有的島民都很好奇的問他:「今年的祭典有什麼特別的嗎?祭司大人。」祭司用很嚴肅的口
吻回答:「今年的祭典很重要,攸關我們島的未來。我帶上這個經過法術加持的面具,可以
讓我把祈求的內容更完整的傳到神明那裡去。此外,我也可以更清楚的聽到神明的交待。」
島民們不疑有他,但總覺得怪怪的。天空的滿佈的烏雲又更讓人無法呼吸,島民們跟在祭司往火山
爬,一個個都覺得自己的氣力逐漸消失。


原來黑魔法會無形之中吸取人的精、氣、神。祭司練黑魔法跟本不知道有這個作用。創黑魔法的
巫師也一樣不在人世間,他原本是哈薩亞老巫師的入門弟子,遠在黃金龍被飼養之前就被逐出師門。
黑魔法巫師心有不甘,於是偷偷跟在哈薩亞後面來到這座小島,這裡原本有哈薩亞的巫術保護著,
黑魔法巫師以破壞這些保護巫術為樂,漸漸理解出哈薩亞巫術的奧妙後自創自己的巫術,他一
心想著報復,魔法也就變得陰險可怕。在他死前,他把他的巫峽全都記錄下來,放在島上的各家門口。
沒想到只有現在祭司一族懂得這巫術的邪惡,要求島民把這些記錄集中起來銷毀。幾百年過去了,為何現
任祭司有辦法學習黑魔法,真的不得而知。


全島的島民幾乎都聚集在火山口,但是每個人都虛弱不堪,連每位獻舞的妙齡女子的舞步都大大不同。
大夥都覺得非常不對勁,祭司突然壓抑不住心中的黑暗勢力,抓狂了起來。他把獻舞的女孩推入火山洞內。
他還使了定身咒,每為在場的島民好像突然被凍結一般,無法動彈。祭司卸下掛在臉上的面具,
臉上的神情十分猙獰,慢慢的祭司的臉變成黑魔法師的臉,他得意的笑了出來:「這幾百年來,
哈薩亞老巫師研究長生不老之術失敗了,他也魂飛魄散了,當下只有我借體還魂,重生了,哈薩亞老巫師
你輸給我了。」


「你說甚麼?」騎在黃金龍上的哈博奇,帶著被推下火山口的女孩們從火山動口緩緩而上。
他再火山內習得哈薩亞巫術,而且有黃金龍在一旁切磋,法術已遠遠超越當出哈薩亞老巫師死前
的能耐了。


「臭小子,你居然沒死。你那個沒用的舅舅,做事真是不牢靠。看我如何收拾你。」話沒說完,一道深黑色的
光束衝向黃金龍和哈博奇。黃金龍一不小心被集中,黃金色的龍皮好像被硬生生給剝掉一樣。
哈博奇馬上用復原咒,黃金龍皮馬上長了出來。


祭司非常震驚,不,應該說是黑魔法師大吃一驚:「好小子,顯然你這一年不是白混的。」
說罷,又施展另一個黑魔法,心靈封鎖。這次黃金龍馬上反應過來,馬上張開龍口,往天
空射出金黃色的怒吼,這怒吼破解了心靈封鎖。祭司不知道黃金龍算是他的師弟,他也從
來沒去搞懂龍為什麼會被囚禁在火山內。正當祭司驚訝龍也會巫術的同時,哈博奇馬上施展光
明之術,光明之術是強迫附身於人類體內惡靈的驅逐術。祭司受到這個法術的攻擊,全身捲曲跌倒在地。
黃金龍趁細此空隙,從龍眼發出兩道黃金色的光芒,伴隨著破控之術與復原咒。這光芒並不是指向
祭司,而是祭司身旁那些面無表情的人偶。


只見那些人偶全身冒出邪惡的蛇煙,龍一口氣將這些煙給吸進去,之後吐出熊熊的火燄。木偶們
很神奇的起了變化,木頭上開始長出一些人的肉,臉部也開始有了表情。每個木偶都很驚訝看著自己的手
掌。看著隔壁的木偶的變化。他們嘴巴開始唸唸有詞,之後歡聲雷動的叫出來。黃金龍要求變回
人類的木偶們趕緊破解島民的凍結術後帶著島民下山躲難去。


其中兩個木偶不願離去,黃金龍知道他們是哈博奇的親生父母。當年祭司為了除去自己親妹妹的
法術來確保他自己在島上不可動搖的地位,便李說謊騙他們夫婦要為哈博奇祈福,當他們在海上時,
他用木偶控制之術將他們兩人化成木偶,或許他不知道他妹妹在哈博奇身上施了保護咒,所以
他不管發咒幾次,都對哈博奇一點作用都沒有。因此,他便將哈博奇丟入海中。沒想想到哈博奇命大
被海浪衝到岸上被島民發現。


哈博奇的親生父母一直看著哈博奇,祭司知道自己事蹟敗露,加上體內黑魔法師的惡靈在掙扎。祭司
便向黑魔法師的惡靈喊道:「我將自己的靈魂和肉體都奉獻給你,請你務必打敗他們。」
這是黑魔法師的惡靈長久以來所期盼的事情,祭司知道自己如果不這樣做也躲不過島民的制裁。
他的話說完,哈博奇的母親大喊:「哥,千萬別做傻事,我們是會原諒你的,別向黑暗勢力屈服。」
可是,黑魔法師的惡靈在一瞬間就掌握了祭司。


黑魔法師重生了,他的怨恨和自傲讓他一開始就啟用天地無光的黑魔法。太陽好像被吃掉一樣,
瞬間天地之間的所有光亮都消失,唯一的光源只剩黃金龍。但是,黃金龍的身體好像也被侵蝕了一樣,
亮度漸漸地變小。黃金龍對著哈博奇大喊:「哈博奇,你一定要小心,永別了,我親愛的小師弟和
好友。」說完,牠便縱身往火山口飛進去,口中唸著引火之術,據說當時普羅米修斯幫人類取得火種
,而火種永世不滅就是靠這個咒語。當黃金龍撞擊到火山底部時,地底的岩漿也同時爆裂出來,火燒到
黃金龍的同時,四周的黑暗也被吸入火山內。黃金龍用他的生命將整個黑暗的結果給破壞掉。


黑魔法在光明的世界是很難施展開來,只見哈博奇頭髮全部往上豎起,全身有著太陽光芒的光暈。
他的雙掌聚集了血紅色的火球,他滿臉的眼淚,知道自己這一個法術如果沒有辦法制服黑魔師,
整個島便會成了人間地獄。他聚精會神的唸著咒語,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他感覺自己的氣力
源源不絕。原來,所有的島民在火山腳下手牽手凝精聚神的將自己的意識交付給哈博奇。


哈博奇馬上將手上的兩個火球射向黑魔法師。怨恨的敵人永遠就是愛,受到兩個火球咒語的黑魔法師
並沒有立刻失去法力。他馬上回擊兩個黑暗咒語,但是哈博奇身旁的光芒越來越亮。
黑暗咒語在黑魔法師嘴邊馬上就被化解。黑魔法師恐慌了起來,便想捉住哈博奇的父母當人質來
威脅哈博奇。但是他發現自己的手腳動彈不得。原來,哈博奇的母親在他攻擊哈博奇的同時,便對
他下了凍結咒。黑魔法師不察,便讓自己被施了咒。


哈博奇對他母親笑了笑後,便凝聚精神施了移動咒,將黑魔法師瞬間移送到火山口上。他緊街著施展
光明劍術,法師的身體在瞬間便同火山噴出的岩漿合而為一。不消一會的功夫,火山不在噴出岩漿。
黑暗的力量永遠的被黃金龍與地底的岩漿吞噬並且永遠封印在火山的地底下。


島民的歡呼將哈博奇給喚醒了。他的父母緊緊的抱著他,他們三人慢慢走下山來,接受島民的
擁抱。祭司已經死了,島民七嘴八舌的堆舉哈博奇當下任祭司,哈博奇婉拒了。
哈博奇說:「我們的世界與外面的世界其實是有隔閡的,我們應該要走出去,雖然我學到哈薩亞的巫術,
也自認是哈薩亞的巫術的傳人。但是一旦施法的人心中有怨恨與黑暗的思想,他反而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的父母就是巫術的受害者,所以我也不希望我們有祭司的制度。
我將用我所知道的巫術來開擴我們島的眼界,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島民還是要硬塞一個頭銜得哈博奇和黃金龍以紀念他們為這個島所做出的努力。於是
島民就稱他們是『火山英雄』。


[完結]


編後記:哈利波特讓我們家的YOYO和RORO很著迷,於是當他們要求我說故事,如果有魔法在裡面。他們都會跟我說:「這故事真是好聽。」小朋友對故事的要求並不像成年人那麼高。重要的,他們知道這是爸爸為他們編的故事。每每他們不願意準時上床睡覺,我的故事便是他們的睡前鎮定劑。我也知道,創造出來的世界,也在他們的夢境重複出現多次,因為即使我跟他們說:「故事講完了。」他們還是會跟我說:「哈博奇後來如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