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和RORO兩個人終於等到他們的兌換卷達到兌換禮物的標準。我當初要求他們每個人至少集滿十張,才能兌換彈珠王的競技場,這個玩意兒可要花我台幣1250元。


所以,我在這期間很嚴格的執行扣兌換卷這件事,每當RORO情緒不穩定或行為不對時,我就扣除RORO的兌換卷。所以,昨天RORO很心急的跟我要求帶他們去SOGO買他們夢想已久的競技場。媽媽笑著替他說:「他怕自己又不小心犯錯,被扣兌換卷,所以才急著要換獎品。」其實,他們兩人真的很乖,尤其是YOYO,他為了等弟弟的兌換卷足足多等了兩個多禮拜。我想也快一個月了,就帶著他們兩人,從家裡走路到SOGO去。


我行前告訴他們,我們去SOGO先到誠品看書,等媽媽下課再買。他們的媽媽16:00左右下課,我們14:30從家裡出發,我算一算,我們走路約30分鐘,所以他們可以有一個小時的看書時間。這幾天天氣不好,運動課接近停擺,所以讓他們步行到SOGO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小孩算是貼心體貼的吧!他們不會跟我吵一定要開車去,天氣不是很穩定,於是我們一人一把傘出發,沿途經過麗池公園,看著池裡的烏龜,RORO興奮得很,我們感覺就是在散步一樣,YOYO真的已經長大了,自己除了會照顧自己,也會幫我注意弟弟的安全,雖然14:30左右的新竹街道車子並不多,但是興奮的RORO是很容易出狀況的。


到火車站後站的地下道, RORO變得很興奮,好像自己的願望已經實現了一樣,我還是提醒他,我們要到書局先去看書。因為,我一直教他們,如果在書局看越多書,就好像賺取跟書價同等的錢。YOYO有聽進去,RORO則是因為注意力集中的時間有限,無法體驗其中的樂趣。


為了安撫RORO的心,我們還是先去看看他們要的東西。RORO很高興的摸一摸盒子,才心甘情願的和我到書局裡看書去。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勝利路的誠品,但是為了能照顧到小孩子,SOGO的誠品就比較實際一些。[勝利路的誠品,兒童的書在三樓,我要看的書大多在B2]


媽媽16:00左右都還沒打電話來,RORO好像計時器一樣,每一分鐘都來提醒我一次。我於是將手機交給他撥電話給媽媽,他一接通就抱怨媽媽為什麼還不來會合。我跟媽媽講完後,告訴他們我們即刻去買,因為媽媽不來了。[昨天,媽媽的課延長了,外面下著大雨]當我在結賬時,RORO在一旁手舞足蹈,讓百貨公司的小姐們都感受到他的喜悅。


下著大雨,我們三人還是撐著傘,慢慢的走回家。RORO玩著地上的積水,好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