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理財周刊看到它裡面的理周書齋介紹這一本書,我懷疑作者是韓國人,我會找個時間去書局翻一翻。書名相當有趣,不過如果領導者需要接種疫苗,那代表有一些針對領導人特有的病毒是確實存在的。


對於這類病毒,倒不如說它們是惡性腫瘤。因為,病毒大多是外來的,惡性腫瘤則是自體發生的。


我現在認為,領導人所有的業障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環境,對所有的領導人都是一樣的嚴峻,沒有因為某些人就比較受到祝福和照顧。但是,如同DNA一樣的神秘,有些領導人就是比較能夠成功,比較知道如何藉力使力。就好像有些人,天生和癌症是絕緣一般。


我很好奇,真的三種疫苗就可以讓領導人遠離失敗了嗎?當然不是,不過能想出這種書名,也不得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