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傍晚,老婆上課回來,我正在擦地板,她到廚房後就看我沒將乾的筷子和湯匙收好,就對我唸了一番。說實話,我很不喜歡我老婆唸我!就好像孫悟空不喜歡三藏法師唸他一樣。或許,我頭上有一個無形的緊箍咒也說不定,從那刻起全身就怪怪的。


也不知道是否是自己心理作用,昨天就有一些生理狀況。靠練功還是沒有辦法去除。


昨天傍晚,原本約好BIG Bird全家一起去爬十八尖山,老婆見我那副模樣,就 MSN Big Bird,取消了約會。她還留下兩人的訊息給我看。他也訊了Big Bird一頓,因為迄今他也沒從喪妻之痛回復過來。他也被我老婆認定是沒有抗壓的一個爺。被颱風尾掃的的Big Bird應該也沒法說些甚麼!


哀,我當真當了四十多年的爺?不過我要好好檢討一番,即使我每有想當個爺的想法,為何我老婆心理會如此想?


附上MSN部份與我有關的部份供參考了,有老婆的人,還是要學習不要依賴老婆,而是要去照顧老婆,互相勉勵了。[ps]是我的註解。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Hello,今天可能不和你約去十八尖山了, Calvin說他有一點不舒服.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在家嗎?還是在學校?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他怎麼了?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我們在家裡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I don't know.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他可能太熱了!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要不要緊?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觀察中,大概還好,不過他說沒力沒力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那就多休息一下,今天就不要去了。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你呢?你還好嗎?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還好…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我星期二看你,好像一週比一週精神不好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調整、恢復中(希望啦)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如果是太熱了,多喝些水,看有沒有幫助?!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不要想太多,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maybe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他常常會突然身體不舒服,有時是心裡問題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心裡問題?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總覺得男生的抗壓性都比較低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練功沒有解決嗎?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who knows!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男生的抗壓性都比較低? why do you say so?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有時好好睡一覺就好了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以前我阿公死時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那也一種減壓的方式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我看到阿嬤還有媽媽,雖然悲傷,但還是要處理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抗壓性就算高了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包括喪禮要請親友吃的飯,每天還是得下廚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但是我看到舅媽走的時候,舅舅就整天坐在那裡發呆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Oh!所以妳是在說我抗壓性低?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所有的事都丟給表哥去做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還沒說完,別急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那時,我們心裡都在想,女人很命苦,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不是在抗議。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沒有放縱自己的權力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結婚後,我慢慢發現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男人可能從小在重男輕女的觀念下長大,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所以,在媽媽面前習慣當少爺,在老婆面前習慣當
老爺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在媽媽面前習慣當少爺,在老婆面前習慣當老爺" I agree!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Calvin怕變成我說的那種人,所以有一點努力的想嘗試改善自己的惡習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不過,當他做家事時,我沒有要求品質的權力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不然他會生氣
[ps]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不過,我是覺得這是社會分工的關係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擅長的工作不一樣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可能他覺得有做家事就已經很好了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說到分工,以前的社會,工作量比較平均
BIG Bird  我就是卡卡西  應該是他真得覺得已經盡力了。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當初我們也是雙薪家庭,現在我們也都是無薪,條件一樣
我就是卡卡西  BIG Bird  如果上班必須要求品質,為何在家工作不能要求品質?


[ps]:敬告老婆大人,我不是生氣,而是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