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2006 7/18)晚上,師父教的定格動作。YOYO為我們示範三個動作如下。


動作一 :螺旋


基本上頭要旋向與腳相反方向。如照片所示,右腳指向左方時,頭旋向右方。脊髓與鼠蹊部應該可以感受到拉扯的力量。每一動作持續一段時間,之後換腳再做。腳輪流交換的時間,依據個人的感覺為主,不過每次練習應該將時間慢慢加長。



 


動作二 :蠍子


基本上頭要向下,腳則儘可能向上彎向脊髓。如照片所示,右腳指向上方時,小腿向內彎曲。外型像蠍子。大腿應該可以感受到拉扯的力量。每一動作持續一段時間,之後換腳再做。腳輪流交換的時間,依據個人的感覺為主,不過每次練習應該將時間慢慢加長。


動作三 :縮腹


基本上頭要向下,全身成一直線,如同作扶地挺身過程中的動作。屁股不能翹,要縮腹且提肛。如照片所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