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夏天,其實酷熱不是天氣而已,對已經被很多人要求下台的ㄚ扁來說,來自人民要求下台的熱浪可能更讓他受不了。


不過受不了歹戲拖棚的我,不得不把心中的不滿,給他宣洩一下。


人民選出領導者,是希望他能帶領群眾走向更好的未來或執行人民心中的期盼。但是,被選出來的,反而自己以為是真命天子。一副傲慢不得了的態勢,真的讓人無法同情他。


早在他第二任公投綁大選時,不就可以來個正名制憲或台灣獨立的公投。如果他沒當選,至少在歷史上,還對的起獨派的所有人。獨立是需要全民共識的。ㄚ扁這樣玩完了台灣獨立,玩完了DPP。今天獨派人士還再寄望他,真不知道那些大老是因為年紀太大,搞不清局勢,還是ㄚ扁的口才實在太好了。ㄚ扁下台,讓呂秀蓮來搞台獨可能還有一些機會。反正一堆腦筋不清楚的人來攪台獨,難怪台獨不會成功。


日本和美國是最希望台灣獨立的,看到支持的笨政府攪亂成破局,一定再私下罵的半死。不過國際現實往往是那些自以為神的政客無法想像的。


全球供應鍊會無形保護台灣的謊言可能會被吹破。如果我是越南政府,東協的成員國,當然台面上要鼓勵台灣獨立,因為激怒中國而不用付出死傷代價,最便宜的做法就是來個漁翁得利。如果我們台灣的政客真的以台灣的蒼生為念,決不會希望由ㄚ扁來搞正名制憲。要玩也要換個比較會成功的人來玩。


權力者只在乎如何把握自己現有的權勢,這是他們的傲慢。如果,不能了解這一點,不要談什麼民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