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 載我回他的宿舍“El Dorado Apartments” http://www.housing.ucsb.edu/hchoices/ssapts-descriptions.htm,他是申請學校的宿舍。因為還沒開學,他的室友都還沒有回來。他告訴我先在他那邊住下,他把他買的充氣床墊打足了氣,當我的床。他要我等台灣同學來齊一些,幫我找伴一起再去租Apartment。我很喜歡K.P. 所以,他說的安排,我一點意見也沒有。到我搬走之前,我是吃他的、住他的。他也把我當親弟弟一樣的照顧。去年他回台灣,還來我家看我們。我老婆也很喜歡他們全家。


後來,因為開學快到了,K.P.幫我找了另外兩個人就租了El Dorado 右邊的 WEST WIND Apartment。在照片上,我用紅色圈圈標示的那一棟白色的Apartment就是WEST WIND。原因是,K.P.可以就近照顧我。


WEST WIND的Mananger是一位Old Lady,人非常的好。她也說我們如果再晚一些就沒有UNIT可以租了。我們租的是有兩間 two-bed bedrooms的單位。其中一個室友不想和別人Share bed room,自己用了一間,我則是和另一位共用一間 bedroom。


我在UCSB上學的6個quarters都在WEST WIND渡過。只有一年暑假稍微搬出,等開學。K.P. 在我離開UCSB 前,則一直住在 El Dorado。


我很喜歡 El Dorado,雖然它很舊,因為我在那窩了好一陣子才搬到WEST 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