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6/29 買進 全科 3209 十張 @ 23.75。


然後在7/6 賣出 五張 @ 27.00


在7/11 再賣出 五張 @ 27.10


其間賺取 NTD: 31,467。 獲利率 ~ 13%。


我為什麼選 全科。


(1)












除 權 資 料除 息 資 料
除權日期95/07/20除息日期95/07/20


















年 度現 金 股 利盈 餘 配 股公 積 配 股股 票 股 利合 計
941.101.000.401.402.50


如果假設除權息後可以填權, 23.75元的股價可以有近10.5%的殖利率,遠比銀行定存高。


(2) http://tw.stock.yahoo.com/d/s/earning_3209.html 每月營收都還在增加


不過獲利率到還好。


(3) 反正我很閒,賺一些零頭給小孩買書和玩具。而且可以讓自己動動腦,讓自己有一些工作作。同時也可以讓擔心我的好友知道,我也不是閒閒沒帶子。


所以當我確定當7/20以前,獲利超過10%後就執行賣出,這樣也不用擔心是否該股是否可以填權。


僅供參考,不過不建議上班族買賣股票,因為買賣股票還是要有充足的時間找買點和賣點才可能有獲利,如果要投資,建議定期定額投資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