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課表,小朋友已經適應,而且越來越好。昨天早上,YOYO練功前我讓他看了脾經與心經的經絡圖後再讓他練。


行禪後,我在熱身運動中加入一些拍擊手掌內側的運動,YOYO做得很好,很快就氣動了起來。


他這次的動作很大,手腳運動同時來,舌頭和嘴巴的運動也跟著做,所以有碎碎唸和吹口哨的聲音。如果仔細看脾經與心經的經絡圖,舌頭和嘴巴運動也是正常的。除此之外,他還在地上做翻滾。是那種全身拉直,左右方向的翻滾,我覺得是在刺激胸腔的動作,後來他又滿場走,是向前走後又用腳跟倒著走的動作,而且是四個方向都有走到。因為家理客廳不是那麼大,加上他走起來又像隨時會跌倒,我還是提醒他在家儘量是躺下來練。他足足練滿40分鐘。


反觀RORO,他一直受到哥哥發出的怪聲干擾,因此沒有真的練起來,不過我相信師父的理論,只要他能靜下來,加上我和哥哥的氣場,他也是會受益的。


星期二,YOYO會跟我去新埔練功,到時候他那些大動作就可以盡情的發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