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同學的盛情邀約,老婆叫我自己要冷靜下來。突然想到老妹做直銷也有好多年了。於是,我MSN遠在高雄的大妹,問他有關直銷的問題。


就她對我的了解,她不建議我做直銷,畢竟我的個性是成型了。也不用特意去扭轉。


是的,在職場工作的時候,90%我是非常快樂的,10%的不快樂其實也是自己找的。


看到網友的留言,也知道自己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不過,這也是自己需要時間去思考的問題。


99%的人或許都有悲劇英雄的傾向,為了突破自己有那種傾向需要更努力。


直銷,應該不事我所需要的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