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終於等到 TVBS 訪問楊定一的節目,也把它錄影下來讓小朋友看。節目中提到心臟產生的磁場強度會是腦波磁場的四千倍。如果,讓心能夠存有感恩心,心臟的跳動會很均勻,進而讓腦波從 Beta wave 降為 alpha wave。 Alpha wave 可以讓左右腦同步。


我太太和我都很喜歡楊定一的氣質與知識。因此對他說的東西也很信任。


我們也讓小孩知道,有一些善的能量,是可以從我們自己產生出來。因為很久以前,我自己就去練過天帝教的靜心靜坐,他們教導要持續唸誦廿字真言,那二十個字都代表好的正向的人格特質。詳情請參考 http://tienti.info/v2/precepts/ 那陣子,我的身體狀況很不錯,後來自己偷懶就中斷了。不過能接觸到自然禪功也是非常幸運的。


所有的宗教都在揚善,因為好的正向能量可以讓人的身心都獲得神奇的力量。我想這就是楊定一在他被訪問時所提到的感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