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家修養,所以全家四口的健保全轉回區公所。


上禮拜不在家,所以帳單來時,沒人看。


等我一看,怎會是三月份的帳單?


等到今日,與前公司同事連絡,確認三月份的健保費用已經由公司扣款。


她也幫我確認,是因為區公所 key-in 轉入日期為三月底,造成健保局出帳單錯誤。


其實我是不太能接受這個理由,要不是我現在閒閒沒事,注意到那小小的月份,


以我往常的性格,早就去繳款了。


況且健保局每年都在發年終積效獎金,怎麼會有這種錯誤發生。


不過還是感謝 AMY CHEN 讓我荷包少失血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