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by Yoyo, (edited by Yearo, keyin by 我就是卡卡西)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大怪獸,他頭上有一個奇怪圓圓的東西,有一天有一個小朋友把他頭上奇怪的東西拔下來,然後他就變成了有著三隻眼睛,綠鼻子,長牙齒和利爪子的怪物。小朋友每天都會去看那只怪獸。又一天,有另外一個小朋友,晚上十點跑到怪獸的鬼屋去,那個小朋友打開了怪獸睡覺的箱子,怪獸跑了出來,還問他:「你要喝果汁嗎?還是要吃什麼東西呢?」小朋友說:「你這裏的東西都過期了。」小朋友就告訴怪獸說:「要不要我每天買東西來給你吃呢?」怪獸很高興的點點頭。所以兩個小朋友每天都帶東西來找怪獸,給他吃。有一天又有另一個小朋友早上來看那隻怪獸,結果怪獸就跟小朋友說:「你要喝果汁嗎?」結果小朋友很高興的說:「好啊!」結果那些果汁真的很新鮮,都沒過期。然後每天三個小朋友都會來看他。有一天又來了另外一個小朋友去找他。從此,就有四個小朋友每天會去找他玩,故事就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