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ys:

 

    It is indeed very touching to receive the card and gift from you.

 

And I am sorry that I cannot go out with you for a meal.

 

 

 

人總是要先犯錯才開始學習,這對我而言再適當也不過。

學習去放鬆與調養身體對我而言真的不容易,因為工作永遠是最容易使用的藉口。

我最近跟WEN開玩笑說,他參加教會後,懂的跟主懺悔。

經過我的事件後,日後也要學習跟自己身體的每個細胞懺悔。

確實我們平常都在 abuse 我們自己的身體,你們大多數都還年輕,所以可能感受不到

我經歷的恐懼感。不過現在改,一定比不改好。這也是我必需全力去做的原因。

WEN也會起帶頭作用,把健康管理列入公司經營的一項重點工作,也希望你們能認真去做。

 

我最近深刻體驗到,自己常說要健康、家庭與事業取得平衡。但實際上去確實執行可能不到50%。

因為嘴巴說和實際做到,差距還是很大的。我沒有辦法做一個很好的示範給各位是我很遺憾的一件事。

但我相信WEN會開始注意各位的身體建康。因為每位同仁能快樂而且建康的一起工作,就是一種幸福。

 

當各位組織了家庭,有了小孩,照顧自己身體的時間也相對會變少。

因此同仁彼此的提醒與鼓勵就相形重要。

 

我很幸運能同各位共事,尤其各位無怨無悔的為智勤付出,真的讓人十分感動。

有空別忘了到我的BLOG看一看,我會分享我在家修練的成果。也歡迎有空一起去運動。

 

還有我現在在學“自然禪功” [坊間有中央大學林孝宗教授出的 自發功 可參考]

如果想跟我一起去學的人也讓我知道,可以一起去練。

[每周二 19:00~21:30在新埔國小體育館]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