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其中一家公司要我確認是否接受他們公司OFFER的日子,說實話,對去大陸還是有很多沒有考慮到的點。只有一位在Q公司的朋友力挺西進,其他所有的人還是要我冷靜以對。

老婆這次沒有表示意見,只覺得,到大陸去,我一個人工作上的壓力自己要排解,他們不住在一起,可以不用當受氣包也不錯。在台灣,除非,我真的改了,不把工作上的壓力帶回家,否則,問題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我還是打電話給那家公司的HR,告訴她,我今天是真的下不了決定,因為答應今天要回覆。硬著頭皮說,今天的答覆是還沒有決定。我問她可否再多給幾天思考。她希望知道為什麼原因,我花上一個禮拜還無法敲定。

我選擇誠實以對,一來他們提供的OFFER並不是好到不需要考慮,二來我的朋友也不全然認為是個好機會。重點是,一旦答應,對我而言,相對要馬上放棄其他的機會。她明白後,告訴我星期四是最後她可以等待的日期。果然,誠實還是有一點好處。

接下來的幾天,我真的要做好好的判斷,為這一次的再出發奠定好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