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法師的故事

對於一位一代宗師來說,我覺得平凡出奇的他給我的啟示就是,千萬不要在逆境中放棄。

聖嚴法師的故事或許對現代的人沒有那種宗教上常有的誇張到不行的神蹟或偉大到不行的豐功偉業。

我看到的反而是一步一腳印的實踐和可以做得到的入世修練

在Youtube看到以前電視台對他的訪問,他有一種非常親切的笑容,戲劇般的經歷‧他都覺得是一種挑戰。

我進來遇到的一些不順遂,相對之下,真的不算甚麼。這就是他給我的幫助。

天下文化最近出版的 聖嚴法師 最珍貴的身教 就可以看到他如何在這個人世間留下一些啟發心理出問題的現代人。

Youtube 下:用"點燈 聖嚴法師" 當key word 查詢 就可以查到很多以前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