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看到台灣股市在公布的經濟數據不是很好的時候一直創高,
讓我覺得十分有趣,難道在台灣股市砸錢的人真的那麼勇敢?


我們金管會的主管陳裕璋說:『(原音)我們現在本益比在亞洲各地來比的話,其實我們算相當合理,

現在殖利率也算是最高的,我們的股票市場其實有它的實力,去反應它的基本面。』

美國人、日本人和歐洲人都在搞寬鬆,平白無故多出來的錢不好好用來炒作實在是太可惜了,
但是,煙火放完的時候,一切還是要歸於寂靜,受害的應該還在期待下一個煙火綻放的台灣人吧!

我是很好奇,都網路時代了,資料也不是少數人寡佔,
如果相信某些人或某些說法而被騙,一定是自己的錯。

參考一
http://buffettism.blogspot.tw/2013/02/stock-valuation.html (請注意,這是二月份的資料)

參考二

http://www.stockq.org/economy/cap.php (不是2013年的統計,台灣的股市殖利率不是最高應該是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