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馬來西亞吸煙人口真的很多,連我住的房間都有香煙味道的殘留。對於這種香煙的殘留味道其實已經很嚴重影響到我的睡眠。前一晚,可能很早起床,沒特別注意。今天,洗臉時,發現自己有著很深的黑眼圈。應該是那種味道,讓自己整晚沒有睡得很好。


早上還是和Baha約好去拜訪另一個營運商TIME。TIME有點像台灣的台灣固網或速博,是電信開放後的電信服務業者。我終於用投影片把技術和產品介紹給那位專案經理。不過因為馬來西亞的電源接頭和台灣的不一樣,Acer NB 用不到一小時就沒電。所以,出國,萬用接頭還是要帶著。


中午到下午三點半,大學同學的姐夫招待我們,一直到三點半,我們又出發到TM 去,這次見的層級更高,是網路規畫處的資深副總,他開宗明議說,他不相信任何廠商的花言巧語,要我們公司的東西直接測試與現場試用。當中也有一點威嚇的口吻說,他們不會讓廠商只是到馬來西亞把錢賺走,對當地一點貢獻也沒有。談到這裡,也不是技術問題。


回程一樣大塞車,Baha的上司把我們放到火車站,讓我們在那裡叫計程車。沒想到來一輛計程車不願意跳表,一口價八元的馬幣。同事猶豫不確定,我看交通那麼差,換了別台車,情況也好不到那裡去。我就答應司機。後來車子幾乎動彈不得,我往外看了看,飯店就在右前方沒多遠(馬來西亞是英系的道路系統,所以是靠左邊開車),如果等司機右轉到飯店,可能要等上半小時以上。當地的計程車好像都是瓦斯車,我可能鼻子太靈,老是聞到瓦斯的臭味,於是問同事願不願意走一段路。她同意,我終於可以逃離漏氣的計程車。


晚上,同學的姐夫又帶我們去有名的雙子星用餐。原本他希望我們放鬆一下,可是他看我和同事還是再討論公事,他直說我們是工作俇,還是趕緊把我們送回旅館。


其實,今天,真的很累,因為,空氣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