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2 台灣總統大選


台灣民眾用選票發言了,國民黨再一次有機會取得人民給的執政機會(以李登輝算起)。


其實,台灣有民進黨真好!


因為,他用八年執政的時間,把所有的幾十年來的族群對立與政客的無能與嘴臉,讓台灣人在一次次的選舉給消化掉。悲情已經不再有任何的魔力。


日後,台灣的政治與民主選舉,在我看來,真的從零出發。


這個零,是可以比美許多國家用流血換來的零,珍貴太多了。


如果,民進黨找回原本創黨的精神,再度受人民的肯定是不會太久遠的,因為國民黨裡面的傻蛋真的太多了,犯錯的機會實在是太高了。加上,寄望兩岸可以和平協商的夢想,是很難實現的事實,加上全球能源危機與全面性的通澎,國民黨兩年內會有多大的表現,也是可以猜想的到的。


其實大輸,又不嘗是另一次獲勝的基礎,希望他們能記取這次失敗的原因。


民進黨加油。


ps:


我很討驗陳菊說"原來努力 ,不一定有用"的這句話


如果她這種人還在民進黨位居要職 ,我看民進黨真的沒什麼希望重新再起!


他們自認為的努力,真的是人民要的嗎?這一點他們一定要搞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