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2007

今天是在福崗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去動物園和植物園,並將其他未到的地鐵站晃一晃。動物園離地鐵站還有一段距離,在向路旁的工人問了確定的路線之後,我們延途走去,附近的住宅看起來都還很不錯,可惜路窄了些,延圖有電力博物館、武道館。


動物園旁有植物園和另一座公園。我們到的時候,有好多幼稚園小朋友也要進去做戶外教學。感覺整個動物園好熱鬧。動植物園只收大人的門票,這一點非常棒!


欣賞動物後,便走到植物園。植物園應該是賞櫻花的好去處,可惜我們來早了。不過,他們還是有在花卉上努力,尤其溫室裡面的蘭花種類多到讓我拍照都拍到手軟。


還有,他們植物園裡有好多人就鋪毯子,席地而坐後,吃點心,聊天,讓我覺得很愜意。


逛玩了動植物園,我們去電力博物館,在裡面有好多的能源發展的歷史和應用,小朋友最喜歡的還是二樓的動手區。因為不想在室內使用閃光燈拍照影響到其他人,我過程大都拍影片。家中另三位,在太陽能對位比賽玩得非常高興。


離開電力博物館,在地鐵站旁的超市Value,買了午餐,在路邊的椅子坐下享用。沒想到有兩個日本教會的傳教士來跟我東說西說一大堆,才發現我是外國人。用英語說了一些話後再離開。看他遞給我的傳單,原來是要散撥快樂家庭生活的觀念。是看到我帶一家人在路邊吃東西嗎?


因為,今天是買了地鐵一日卷,於是決定給他坐到過癮,RORO是最高興的了。所以,我們就逛了好多地方。也去了好多站。最後到博多座(劇院),原本設定要找日本的路邊攤,可惜一直沒找到。後來我居然逛到節田神社,也突然發現,神社後面有一個電梯直達運河城。於是我們便在運河城解決晚餐。


今天,算是行程最滿的壹天。才開始覺得有點好玩,明天就要回家了。


今日支出,供參考










































































02/21捷運一日卷1800Yen491.4NTD
 動植園門票(大人 x 2)800Yen218.4NTD
 動物園兒童摩天輪(兒童 x 2)300Yen81.9NTD
 植物園飲料220Yen60.06NTD
 箱琦宮許願10Yen2.73NTD
 Value 午餐995Yen271.635NTD
 晚餐(風月大阪燒)2830Yen772.59NTD
 無印良品零食203Yen55.419NTD
 如水庵小點心105Yen28.665NTD
 TOTAL7263Yen1982.799NTD


 


動物園前




犀牛


 


猴子們


國王企鵝


睡覺中的熊1


睡覺中的熊2


動物園內的遊樂園



植物園內一景1


植物園內一景2


植物園內一景3


植物園內一景4


植物園內一景5


植物園內一景6


植物園內溫室的蘭花


植物園內溫室的仙人掌區


植物園內的枯樹


一家人的鋼釘塑像 @ 電力博物館


電車一景



箱琦宮








山笠


山笠


擳田神社山笠


擳田神社


擳田神社


夫妻銀杏@擳田神社


 


晚餐 大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