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YOYO和RORO都說他們學校昨天發生詐騙集團的詐騙事件!


尤其以YOYO那個年級發生最多,因為可能資料外流,很多家長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謊稱小孩已經在他的手上,要家長拿錢來贖回,YOYO說他聽到的版本是,那個打電話的人居然是在學校校園撥電話的!


家長們為了確定自己的小孩沒發生事情,不是打電話到學校確認,就是自己親自到學校去看自己的小孩。也造成學校和老師不必要的困擾和負擔。這些詐騙集團實在很囂張而且真的目無法紀,如果真的被家長知道是誰,警察還沒來前,搞不好被家長打到不成人形。


我們的社會,因為詐騙集團的行為付出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在我休息的時間,每天平均接到約有三到四通的詐騙電話。還好現在有來電顯示,手機。跟我熟識的人,如果有事找我,家中電話打不通,應該會打手機。這是我過慮詐騙集團的一種方法。


不過,如果昨天我也接到同樣的詐騙電話,我想,我自己也會打電話去確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