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澎湖同胞大大的鼓勵一下,
對政客短線操作,我們確實有權力說『NO』。
大家別對政客的言論過度的依賴,假專家、濫名嘴的言論也可能是政府廣播工具。重點是我們要理智的去判斷。台灣整體教育的水準在這次公投充份的表現出來啦!可喜可賀!

→引用嚴長壽之前的評論

「亞都麗緻」集團總裁嚴長壽,始終反對澎湖推展博弈事業,如今馬政府姿態勢在必行,他比喻這就像是硬把美女推入紅塵,他並以「狗吠火車」自嘲,澎湖的美還沒發揮到極致,卻急著將賭場視為拯救觀光的特效藥,恐怕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絕不是要斷澎湖人的生路!」提到澎湖發展博弈,嚴長壽強調,反對博弈設在澎湖,並非要讓澎湖觀光停滯不前;相反的,以他的觀點看澎湖,過去曾被海盜長期霸占,更遭荷蘭人長期駐守,文化經水乳交融散發特殊味道,故事說也說不完,「這就是最棒、最無可取代的賣點!」


嚴長壽進一步指出,澎湖風勢強勁,或能因地制宜發展「風車城市」,將整個馬公市用風車包裝,讓海上有風帆、路面有用風力發電,並以風車裝飾觀光公車,透過純白色能源行塑澎湖意相,絕對是全球最出色的「節能島」。


如今澎湖發展博弈可能性越來越高,讓他自認自己就像「狗吠火車」。他說,澎湖就像是一位美女,不需要化妝就很迷人,政府該做的就是讓她展開笑顏增添 魅力,將最根本的美與文化發展到極致,而不是只想著推入紅塵濃妝豔抹,哪天發現要恢復原貌,屆時不知道要耗費多少成本、心力,當局者不可不深思。


相關新聞→

綠能經濟低碳島 澎湖樂活築夢

菊島天堂 何必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