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決定過年期間到日本渡假,買了華航的精緻旅遊到福岡。感謝鳳凰旅行社的魏先生和親愛的老婆之前的安排,昨天晚上順利到達日本福岡。

昨天,洛洛很興奮, 一直到機場前都很HIGH,不過在前往機場的途中,在車上睡著了。到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有好多人和我們一樣,準備在過年的假期中出國渡假。洛洛對許多事情都感到很新奇。對機場內的輸送帶,他就來回走了好幾趟。在等待登機之前,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我於是把手機借給他們玩。最後終於開始登機了,洛洛終於很高興的踏上他的生平搭的第一班飛機CI 110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福岡。

在飛機上,空中小姐就為他們兩人準備兒童餐,飛行途中我和 YOYO一起坐,RORO則是和他媽媽一起坐。現在大部份的國際線的飛機都配有小螢幕和控制器,YOYO在飛行途中都不會感到無聊,因為有他的最愛:電動遊戲可以一直玩。

下降到福岡時,已經是傍晚的八點了。通關時,因為非日本籍的入境人士太多,日本籍的通關處原則上都沒有人,控制流量的歐吉桑於是讓老婆和YOYO到日本籍的通關處。他們比我們還快完成通關程序。到了出口處,有兩個日本先生拿著華航的標簽,我上前去和他們招手,把我們的資料給他們看,我們的司機中尾先生便帶我們到停車場,前往我們第一、二晚住宿的海鷹飯店

空氣的溫度還算OK,沒有預期的冷。老婆在車上,和中尾先生對話了起來。這個城市有日劇看到的景緻。我們經過博多塔之後,沒多久就到了海鷹飯店。辦理Check in的過程, RORO好像累了,也難怪,為了這次出國,他小小的心靈已經興奮太久,到了目的地,心理一放鬆,疲倦開始出現了。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我們的房間,我們一家四口,住了兩間Twin Bed的房間,949和950。進了房間,覺得還好。不過,這間號稱五星極的飯店,除了Lobby的氣派,還沒有感覺到他得到五星的真正原因。

RORO和YOYO要求要泡澡,在浴室開心的玩起了水。日本和台灣有一小時的時差,等他們全部弄好,當地的時間已經晚上10:30了。我也有點疲倦。RORO首先發難說他累了,他想先睡。於是我和YOYO回950睡覺去了。

一家人一起渡假的感覺,真的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