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怕冷, 也很討厭熱。


出生在高雄的我, 至小就很討厭寒流,記得小時候,只要冬天到了,最喜歡是窩在棉被裡聽廣播。到了國中,為了升學,冒著低溫到學校溫習功課,都把自己包的像肉粽。也許我的皮下脂肪不夠厚吧。


到新竹唸書的第一年,冬天對我更是一像挑戰。因為宿舍的洗澡間和自己房間有一段距離,晚上洗澡還會打哆嗦。後來強迫自己和兔子的老爸在學校泳池開放之後,游了一陣子的晨泳後,就那麼不怕冷了。


但是,UCSB的冬天,或說是早晚的溫差也讓我吃了不少的苦頭!不過,自己那陣子都是騎腳踏車上學,身體可以一直保持暖和。


到M公司被派到美東時,有一次下雪,自己開著租來的車,因為ICY ROAD,讓我老老實實的壯上路樹。我那時更討厭了冷的天氣、或著說是會下雪的天氣。


下周一,跟總經理要去大陸的河南省洛陽市,同事特別提醒我那邊天氣可能會低到攝氏零度,對我來說,可是一個挑戰。我老婆知道我怕冷,特地幫我準備了禦寒的措施。可惜最近的氣不強,否則練了氣功之後,應該是比較不怕冷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