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考日文,幾乎每天都在K書,不過她看過地球村的日文雜誌後,跟我說好像 Death Note 很熱門的樣子。於是乎在Internet上找了一些相關的資料和漫畫給她看。


她迫不即待的很快看過後,對我說明了大部份劇情。


掌握控制別人生殺大權時的那種人性的扭曲,我覺得原作者描寫的也很深刻。原本以為很利害的 L 也是很快就被解決掉。夜神月也是百密一疏後被流愚給解決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當休閒。


我想,我老婆應該是喜歡主角間鬥智的過程,才會一氣呵成的把完結篇給看完。


事實上,人生,有一個實力相當的對手,真的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