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婆帶RORO去牙醫診所檢查牙齒。牙醫師每見一個客人就會問:「明天,你會去靜坐嗎?」問到我老婆時,我老婆回說不會。她若有所失的說;「問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要去!」


外面下著雷雨,牙醫師說:「天氣變成這樣,真不到老天爺是甚麼意思?」


老婆說這些給我聽時。我只覺得,公義和真理是要自己去發覺和找出來的。老天爺不會阻止你的。我反而笑說,下過雨反而更涼爽,對靜坐的人不是更好嗎?下下雨,冷卻一下過度的激情,讓每一個參加的人臉上留下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的時候,你看畫面有多感人。


為台灣有這種總統而悲,為有些人老是要說別人是中共同路人而悲,為有些像我一樣要享受別人付出行動而有改變的人而悲。


老天爺沒別的意思,只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物載德。到場的人,我是超級佩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