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走進兒子的房間:「起床了,不要再睡了!要遲到了。」


 


兒子說:「我還想多睡一會兒,況且我不想到學校去!」


 


「給我兩個好理由,我就放過你。」


「一,小朋友討厭看到我。二,所有的老師不喜歡我。」


「這不是好理由而且是老理由了,給我起床,到學校去!」


「那你也告訴我兩個好理由,為什麼我得要去學校?」


媽媽看著他的兒子說:「一,你是個男的,該懂得什麼叫做責任。


 


 


 


 


 


 


 


 


 


二,你已經是50多歲的人,還是學校的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