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6/8/30,洛洛上小一。一早就十分興奮的狀態。


這小子的學習慾非常的強,也很主動。


當我跟著哥哥YOYO一起到學校,烏龍哥哥把我們帶到二年級的教室,自己上樓。RORO不慌不忙的說,他之前有注意,一年級的教室在那裡。我看時間還很充裕,便讓他帶我走,沒想到這小子說的可全部都是實話,一下子就把我帶到他們班教室的門口。


好多家長都聚集在教室內外,看老師忙著招呼其他的小朋友,我們自己找了名牌和位置坐下,看著RORO一付十分開心的模樣,一定是非常滿意這個班級。隔壁坐位的小女孩,非常自主的做著她的事,洛洛則是觀察四周,想清楚自己的環境。


有很多小朋友父母沒有請假,也不是父母陪到學校,當老師問到有些小朋友是否與父母約好放學接送的地點時,臉上浮現的恐慌與茫然,讓人看了,真的有點不忍。老師,趕緊問是否有安親班來接送,小朋友才如釋重負的點了點頭!


老師,幫有留在那裡的家長和小孩一起拍了合照,才陸續讓家長離開。


我那兒子則一直教我要去上座談會,座談會是有關一年級新生家長如何讓家中小孩適應一年級生活。我沒去,因為,我覺得RORO一點也沒有適應的問題。


11:00我去接他,老師一直稱讚他很活潑。沒想到這小子回了老師:「記得ㄡ,數學課要多一點!」我看看老師,老師說:「好,數學課多一點。」


回到家,看到他雀躍的樣子,真的年輕真好,對什麼事都充滿熱情和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