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鄰居突然有事不能去接小孩,所以她打電話到我家,希望她的小孩跟著我們一起回家。


因為今天是RORO唸到15:40才放學,我就去當個信差。


一到校門口,可愛的RORO看到我居然嘟起嘴!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可以和哥哥一起走回家就好了,不用我來接。我說因為有一位阿姨臨時有事,所以我要來告訴姐姐不用等阿姨了!他聽了以後,就比較釋懷。可是,平常,我家YOYO還藥等他的表妹和幾個鄰居的小孩一起走路回家,我等到16:00只看到YOYO的表妹和必需告知的小孩,另兩位鄰居的小孩一直不見蹤影!


YOYO的表妹說她有看到那兩姐妹,我問她,她們到那裡去了。YOYO的表妹說她們可能自己走回家了!我問YOYO以前是否有同樣的現象?YOYO說好像一兩次!我有點生氣,因為她們自作主張,讓我和RORO在校門口白白罰站了20分鐘,我打電話回家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結果,我帶著自己的小孩、YOYO的表妹和必需告知的那位小孩走回家。快到家裡才接到電話告知那兩姐妹已經回到家。


唉!真不知道那兩個小孩知不知道有一個笨叔叔替他們擔心了好幾十分鐘。


以前上班,還不知道有這麼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