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神巴菲特和比爾蓋茲前幾年就看空美元,巴菲特更是付諸行動來放空美元。趨勢雖然受到很多人的贊同,看衰美國經濟的人也不在少數。但是,事實證明,巴菲特大師太早行動了。對我來說,大師也有走睛的時候。這並不讓人意外,只要是人,就會犯錯。


然而,他真的錯了嗎?我想,依照正常的發展,他是對的。只是他沒想到美國政府不想讓他看衰美國經濟,所以FED連著升息,硬生生的破了巴股神的預言。所以,只要是人,就有能力可以破壞他人的預言。


很多時候,我們聽了很多好的建議,看了好多書。可是,大師還是大師,我們還是我們。所以,只要是人,大多自覺的自己很行的,別人的意見聽聽就好。


大師之所以成為大師,其中的奧妙就是他不是一般人,也就是說他們不會犯平常人的錯。我,雖然確定犯了很多錯,但是還是讓自己下一個比較大的志向,如同鳴人的志向是成為火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