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師父看過我大兒子練功,覺得他內臟有下垂的問題,應該是腹腔內的橫隔模太薄弱。


因此,他提醒我要讓他持續的練功。


YOYO兩個月的時候,就因為疝氣開過顯微手術,之後又在幼稚園大班的時候開過一次刀。原本小時候白白胖胖,如今是瘦長而且皮膚黑黑的。


我期望他的肉可以長多一些。所以,利用暑假給他密集的練功。


還好,他知道練這個功對他自己身體有幫助,所以也還滿配合的。


今天早上,他的動作很大,而且在客廳滿場走,讓我和老婆兩人護衛在旁怕他去撞到。


他其中有很多動作是用後腳跟倒著走,或用後腳跟去跳躍與彼此撞擊。跟據黃師父在上課時所講,是在運動脾經,與我今天安排的時辰是脾經也很吻合。


脾胃開了後,希望YOYO胃口變好,食量與吸收變好,原本瘦長的身材可以變強壯堅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