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這樣說,只要有公共工程或國家標案,多少一定有貪瀆的成份。相較拉法葉案,總預算金額(6艘拉法葉艦給台灣的總金額28億美元交易)就有近20%(5億2000萬美元的回扣,相當於購拉法葉艦總金額的15%至20%)被污掉,核四案會沒有嗎? 我不知道是台灣人的錢太好污了,還是,其中手法早已經升級,讓人無法查起?

據<台電>所附送的資料, 核四原投資總額為一六九七億餘元,截至九十三年五月底,已執行及分配預算辦理招標金額約一六八九億  元,僅餘八億元可供分配後續發包,故調整投資總額為二一九六億元。(規模是拉法葉的二~三倍)。如果其中有不法的金流,這樣的核四蓋出來可能不安全,如果真的發生核災,損失的程度真是不能想像。

現在的我,得了某種程度的妄想症。好多可能、不可能的場景出現在我的夢境,我是不是應該要求國家賠償?

(1) 參與貪污的人突然良心發現,提供所有貪污資料給維基解密,讓見不得光的事全部暴露在陽光下,台灣政府不得不查,發現,這個案子查下去,可能引起政壇核爆,提供此案資料的深喉嚨在海外意外死亡,追蹤此案的記者接連失蹤。於是又像拉法葉案,此案無疾而終。台灣政府控告維基
解密引用不正確資料,誤導台灣人民,造成台灣社會動盪。

(2) 來自未來的台灣子孫搭承時光機到現代,控告目前台灣政府的錯誤政治決策,讓北台灣在2020年的核災無法在五百年使用,並欠下巨額外債,台灣法院以非法居留遣返該原告,在法界引起宣然大波,國際間密切討論此訴訟的可能處理方式。

(3) 因為,未來訴訟失敗,來自未來2050年台灣綠色聯盟決定採取激烈手段,於2012年台灣元旦,武裝攻擊未安放核反應爐的核四廠,台灣政府誤以為中共 不預警武力攻擊,台灣總統下令發動回擊,中共發射十枚帶有核彈的導彈攻擊台灣,台灣成為二次大戰之後,核災最為嚴重的區域。國際間局勢十分緊張。

(4) 台灣發生芮式規模七級地震,由於是淺層地震,位處地震中央五公里的核電廠建築物發生地基塌陷,原能會發現大量輻射物,緊急驅散五公里內民眾,大量新北市災民在緊急避難處發生集體高燒現象,衛生署緊急通告,在患者身上檢出H1N1病毒,首都台北陷入一片恐慌。

(5) 美國NASA在2005年預告失控的衛星墜落地點可能在台灣東北角,台灣政府緊急向國際求援,在中共干預、國際無奧援情況下,為保護核電廠的安全,派出十架自殺機,在高空中撞毀失控的衛星,殘骸落在宜蘭東北方60km處,台灣輿情嘩然,
受難空官家屬理賠與損失戰機總金額高達新台幣三十億元,廢核聲浪又在度狂捲台灣,經濟部出面說明,此時廢核四,對台灣經濟影響劇大。總統出面道歉,並將受難空官入祀忠烈祠。

(6)第三次政黨輪替,民進黨獲得中央執政,主動揭密,一堆KMT 前前前朝官員全部被揪出來,財產充公,全部入獄。KMT控訴這種行為是政治迫害,但是高達80%民調支持民進黨對貪瀆的官員的的處置,民進黨政府將充公的財務成立綠能基金會,計劃在十年之內將台灣所有的核電廠除役。在2025年,連續執政的民進黨政府領導台灣人民向全世界展示第一個商業運轉的陽光冷融合發電技術。

ㄟ,你一定說我想太多了,可是,你可以想像會有921大地震,南海大海嘯,海地大地震,還有2011年311日本9.0的大地震和大海嘯嗎? 你不覺得,人類亂搞地球,地球不會反撲嗎?密集度與強度越來越高的同時,我不覺得這些只是天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