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快12:00才到家,發現老婆沒在主臥室,原來RORO突然發高燒。她要在旁觀察。上次 RORO發燒,我用健康拍幫他拍打穴道,一天左右溫度就降下來。不過昨晚的體溫比以往都高,前幾天他的濕疹也都冒出來,表示他的抵抗力最近很差。

今天早上,我和老婆還是覺得要讓
去給醫生檢查檢查。我也沒空幫他拍穴道。
上網查一查,原本家裡常去的那家耳鼻喉科有H1N1快篩的試劑,
我還是得先上班,不過隱約覺得這次RORO有可能是疑似病例。

依照公司的規定,如果家中有疑似病例,本人要在家裡自我管理三天。所以,當老婆打電話告訴我RORO的快篩結果是陽性,趕緊問一下人資,公安,他們還是建議我請假回家,我的休假還剩很多,不需要凹公司給特別的休假,最近工作很多,如果不小心感染其他同事,那可是很大的災難。反正現在網路發達的很,還是可以
家工作。只是,整合測試得要在公司的同事做了。

不過,我也很好奇,面對感染力這樣強的H1N1,這一波又急又快,大家是否都防備好了。建議大家應該要做好防範,因為,
通報衛生局之後,就真的很不方便歐。

不過,我家還沒斷糧危機,請好友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