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在七月一號帶著YOYO和RORO 到台北去找我大學同學(維維的媽),來個北投一日遊。因為,我最近被老闆操得很兇,工作真的多到做不完,連氣功課都兩周沒上了! 所以,老婆邀我同行,我也只能笑一笑說:『妳和孩子好好去玩吧。』


我這個同學,據我的觀察和老婆的說明,應該是體力過人的一位。在我公司的網路還沒被管制前,只要我電腦開機,常常會看到她在MSN問"有輪嗎?" 老婆和她常常有機會在網路上聊。所以,老婆問我說:"她好像都沒怎麼睡?"(台灣和佛羅里達的時差約有13小時,早上老婆和她聊,常常會提醒她該去睡覺了,她也說該睡了,沒想到我們這邊沒過幾個小時,她有時又會上線)。


老婆也常取笑我說,維維的媽倒底是我的同學還是她的同學?(不過最近老婆終於定位了維維的媽是她的網友,所以七月一號是網友的網聚。)


和她本人確認後,發現她的睡眠時間,著實比我和老婆少太多了(應該不到一半吧,這可要她本人的計算),難怪她的一天可用的時間比我多上好幾個小時。更猛的是,她的精力並不會因為睡眠少而減少。針對這一點,真是羨慕她到不行。


她自己說,從小她就是一個睡眠不長的小孩,想來她一定是很乖,不然就是爸媽的體力也是很好的。


我和老婆,以前剛結婚時,周一到周五工作都很忙,在沒生小孩前,都是用周末來進行補眠的,兩人幾乎都把周末給睡掉了(到現在,老婆還一直抱怨我,她嫁給我之後,沒什麼活動,也沒玩到好玩的地方)。直到YOYO出生,才覺得這樣的方式過日子不對,為了小孩,周末應該踏踏青,到戶外走走。又等到體力和身體出問題才知道應該更要運動,保養身體。


老婆是比我猛,為了小孩上學,現在上學期間,早上都五點半就要起來準備他們的早餐。我阿,能賴床還是一定賴床的。


話說,我這位同學,在美國的家裡院子種好多植物,所以,有空的時候也沒閒著(忙著拈花惹草),她的菜園和花草也都照顧的很好(有她的部落為證)。也許平日接觸土地與自然,吸取日月精華,自然體力過人。(這一點,有待科學研究)


她最近回台灣,也巡迴到台灣各地(包括著名的阿里山),搞不好又多吸收台灣的能量,日後可能睡眠又可少一些啦。


我要祝福她,希望她的體力一直可以這樣好,也分一些給她的老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