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師YR前往黑森林的路途上灑下他其中部份的魔法藥,這些魔法藥是他進行戰鬥後如果失去方向感的時候可以幫助他定位用的,法術除了咒語之外還要配合方位,因為每個方位都有特定的能量與氣場,YR是從一個來自東方的道長那裡學來的,在這幾年,這位東方道長交給他很多不屬於他之前所學的法術。也因為如此,他融合了東方的陰陽之術與原本的魔法。自己的法術已經進展到一個連他都不知道的程度。


YR依據東方的陰陽之術尋找黑森林的密地所在。原本他以為他那妻子的惡靈佔據的池塘才是黑森林的密地,但是進入黑森林之後,他直覺感應到真正密地的能量正在呼喚著他。那個力量就好像冬天的太陽一般,溫暖的吸引著他。他沒想到這個黑森林居然還沒全部被那惡靈給全部佔據。


靠著自己心靈的感受,YR慢慢走向一棵外表看起來枯萎的巨大樹木。他感受這個樹木的能量,讓他不解的是,這棵樹外表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生命力,為什麼會具有巨大的能量,YR只好將啟用東方道長傳授給他的神通之術,他才發現,原來森林裡所有的神靈都居住在此樹之內,而且,這棵樹的樹根居然覆蓋整個黑森林,也就是,這棵樹是這個黑森林的大腦,或是說,所有森林裡的樹木都是這棵樹的後代。


就在YR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的同時,一個無形的力量把他吸入這棵樹內。等到他回過神後,四周已經被一些陌生的靈魂所包圍。


「我們不應該再讓魔法師在我們的地盤上胡作非為」


YR往發出聲音的方向望去,原來是一個貌似貓頭鷹的靈魂。


「他,看起來有點不同,我可以感受到他身上的氣,一點也不邪惡。」講話的是一個女巫,她不是靈魂,而且她手上的水晶球是魔法學校的創校者拉亞的神物,很早以前就隨著拉亞消失而不見了。


「不用猜,我是放棄魔法師身份的拉亞!」女巫望著滿臉迷惑的YR說道。


「是阿,妳雖然放棄魔法師身份,但是妳也沒把那個兇婆娘的惡靈給除掉。妳還是袒護魔法師的!」一臉忿怒的樹精往拉亞咆哮說道。


「不要吵了,要讓他看笑話嗎?有那麼多氣力,還是想想如何對付那個妖魔吧。」長滿白色鬍鬚的老者說道。


「你就是YR吧!我們等你好一陣子了。歡迎你到我們黑森林唯一還沒被污染的聖地,我是賈博,是黑森林的智者。」


接著,賈博一一介紹周圍的人士讓他認識,讓他驚訝的是許多人都是書中的傳奇人物,這個密地實在讓他十分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