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說給YOYO與RORO的故事,重新修飾過的版本。


在黑森林的正中央,有一座池塘,據說是偉大魔法師YR製作湯藥的泉源所在之地。

所有的動物一旦身體不適都會到這池塘喝池塘的水,身體的不適在不到一刻鐘的時間就可以消除。


故事就發生在這存在這個魔法的池塘邊。


話說,偉大魔法師製作湯藥還需要青蛙腳與蝙蝠翅,所以派了他的助理小蘿蔔到黑森林來尋找這兩項配方。小蘿蔔已經不是第一次到黑森林來了,上一次來是師傅要他找麋鹿的金角和彩虹兔尾。他使用自己還不算純熟的麻醉魔法,好不容易的鋸下麋鹿頭上金色的和剪下彩紅兔的那個可愛的尾巴。森林裡的動物都知道,只要小蘿蔔到黑森林來,絕不是件好事。因此,在樹上的長臂猿會在小蘿蔔踏入黑森林的那一刻時發出警訊。


因為這樣,當天小蘿蔔無功而返回到魔法屋,當然少不了一頓的申斥與鞭打。


心有不甘的小蘿蔔決定再度回到悍衛自己的尊嚴與榮譽,他先使用變身魔法把自己化身成為一隻亮眼的蝙蝠,從長臂猿眼前飛過。長臂猿不具有識別魔法的能力,只覺得這隻陌生的蝙蝠實在漂亮,一個失神就中了迷魂的魔法,全身疆硬的從樹上掉了下來。還好樹下的草把牠安穩的接住。


得意的小蘿蔔便前往蝙蝠洞前去。他發出具有魅力的聲音,一隻具大的蝙蝠從洞裡飛出。張開的翅膀足以蓋住兩棵大樹茂密的數頂。小蘿蔔心想如果取得這隻巨大蝙蝠的翅膀,便可以在師父面前受到稱讚,也可以在其他師兄弟面前重新取回他的榮耀。


於是,他馬上使用咒語,想要麻醉這隻巨大蝙蝠。才唸到一半,沒想到居然被下方池塘的巨大蛙鳴聲給破了功。他往池塘方向飛去,心想自己要來個一箭雙雕,同時取得師傅要的兩樣配方。


可是,巨大蝙蝠也一路跟過來,張開牠那血盆大口,撲殺過來。小蘿蔔一個失神,被那巨大蝙蝠的巨齒割到,開始流出晶瑩剔透的血來。池塘邊的食肉動物開始蠢蠢欲動,一場血腥大戰就要開始。


小蘿蔔馬上化身為一隻小魚直接衝入池塘,躲在水草旁。他才發現那隻巨蛙和蝙蝠的身形不相上下。巨蛙用牠粗的像藤條般的巨舌擊向往下俯衝的蝙蝠,蝙蝠被擊中右翅,失去平衡掉落池塘。激起的水花把化身為小魚的小蘿蔔沖到池塘邊的樹叢。他急忙將自己化身為一隻變色龍,爬到樹觀看兩隻巨型怪物的決鬥。


重新站起的巨蝠用他的翅膀,搭配牠發出的奇異的吼聲,把那隻青蛙給震到幾十公尺遠的樹旁,震得躲再樹上的小蘿蔔有著無名的恐懼。


巨蛙不甘示弱,用牠那有力的後腿,彈跳起來,撲向巨蝠。就在牠們碰撞的那一瞬間。池塘發出絢爛的光彩,待光芒散去, 一隻新的怪物出現了,有巨蝠的翅膀、身軀和巨蛙的頭和腿的飛天巨蛙出現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