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被公司調來竹南支援 ,突然撥電話給我。


因為她一直無法從HINET的WEBMAIL 收她的信件的夾檔。


所以我叫她到新竹來, 我幫她看一看,沒想到她的NoteBook已經是預裝了VISTA的軟體。只要是開啟夾附檔的郵件中的附檔,就會出現新視窗說IE要重新啟動。


結果試了一個小時後,我終於放棄,再試VISTA內建的收信郵件軟體(WINDOWS MAIL)。結果也失敗!所以只好請她把那些信件在HINET的WEBMAIL直接轉寄到我的郵件帳戶。我再把附件COPY出來 。我用姆指碟COPY到她的Notebook,才達到她想做的事。


這樣的VISTA, 微軟真的覺得是User Friend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