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有一位被取了綽號,老怪。老怪這綽號好像是因為一年級時,他在寢室用棉花和海報紙做了一座聖誕樹,給它貼在牆壁上。但他不知道為什麼決定要在這假樹上點上火。可想而知,馬上起火了。搞到大家非常緊張。這個綽號,就一直跟著他。


我和他私交,還算可以,在大一下學期,他幫我在七舍牆壁上做了一個好大的海報蛋糕,我為此還把他給拍下來。他非常有興趣做海報,唸電子物理,看來是有點浪費他的天賦。二年級,我在冬天洗澡,老怪會在浴室喊叫我的名字,我不疑有他,會發出聲音回應,當他知到我的位置後,我洗澡的那間浴室便會從天而降一大盆的冷水。聽到我尖叫的聲音,他便發出勝利的狂笑。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之後,我不上他的當,他老兄索性,用跳的看我是在那間浴室洗澡後,再用傻瓜相機,從浴室門口的上方偷拍照片,我是閃光燈閃的時候才知道要做防禦措施。我知道他很有道義,只把沒露點的照片公怖出來。


有這樣的同學,你只能說淘氣阿丹根本都不夠看。


最近,同學在聯絡明年畢業二十年的同學會,他算是失聯的其中一個,也許看到我的文章,他會記起當年的少年老怪,根我們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