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另一位朋友, 也是自己開公司。經營到現在,狀況算是還不錯。他的主要工作,是提供一些公司的設計與製造服務。之前找上之前服務公司,原本是前任長官希望利用他的經驗來解決一些工程設計上的問題。談到合約的時候,沒想到受到以前同事刁難!他問對方為什麼老闆的意思和合約差別那麼大?


沒想到對方說起萬一我那朋友如何如何等,站在保護公司的立場,當然要把合約給訂好。談判過程有許多磨擦,氣得我那朋友不想接他們的工作。


他找我說起這件事還滿肚子氣,我笑笑的問他,有錢賺為什麼不賺?結果他回答我說: 為了一口氣!


真是讓我覺得很有趣,以工程師入到社會的我們,脾氣還真是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