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凌晨五點多就出發前往印尼。我最近拜訪的客戶大多數是東南亞國家,心理有準備。出發前特地看Yah00氣象,看當地(Jakarta)天氣預告,17~21degC。我自己是有點懷疑,於是長袖和短袖都給他帶上。
沒想到,Yahoo的氣象誤差高達十度(和AccuWeather比)。我下機場才覺得自己應該多check一 下。在使用網路久了之後,居然自己連Common Sense 都被沒有了。

我自己電腦,自從用了Firefox,便安裝一個天氣的plug-in,我居然沒想到去用 。可能太相信Yahoo了。AccuWeather可能還是比較準。他還多提供感受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