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10/17/2006),在我出國的前一天,老婆讓我中午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連她自己也跟著我睡著了。


就在我們夫妻兩人睡著時,YOYO和RORO居然玩到RORO受傷,YOYO怕被我們夫妻罵,所以要他弟弟不能說,等到晚上七點多,RORO都一直坐在沙發上,不想動一動。 直到他媽媽催他去洗澡時,他才一臉哀怨的說他的腳好痛。


我看了他的腳掌,直覺他受到不輕的傷,一問之下是下午他哥哥想親他,他為了躲哥哥,從高床上給跌了下來。


因此八點多,我們就到新竹馬階掛急診,一照X光,發現RORO的左腳小指的骨頭有裂傷。


醫師說要用石膏固定才不會讓骨折擴大,所以那一晚可把我們夫妻折騰了一晚。就連今天公司的烤肉活動,我們全家也無法參加。


一直花很多時間,教育自己的小孩要注意安全。但是連在自己家裡,意外還是發生。YOYO還隱瞞事實要他弟弟不可以講,其實讓我覺得很憂心。


出差回來,看到包著石膏的RORO,總覺得自己沒盡到自己教導和照顧的責任。


還好,昨天複診的結果說不需要包石膏,年紀小果然復原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