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婆突然問我這句話。我反問,為什麼會這樣問?


她笑說,如果我真的回去上班,工作都忙不完了,那還有多的時間寫部落格。


我認真想一想,其實,能做不能做,都是自己的一念之間。


就像我已經習慣,每天練一練功,讓自己的氣能夠有聚集的機會,雖然自己的功力還是很淺,但是帶來的喜悅是一直持續的。


寫部落格,就如同之前我的文章提到,是有點像日記一樣,記錄我所看到、感受到和想到的人、事、物。寫部落格,已經成為自己練功的一環。


師父一直說身心的平衡的重點在於心,寫部落格,對我的心理健康確實有幫助。至少,肯定不會得憂鬱症!


為了自己,部落格當然要一直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