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的太太狀態真的很不樂觀,所以他們家的兩個小孩暫時借住我們家。在上上周五,台大告訴我同學的老婆娘家非常不樂觀的病危通知,所以她娘家的人通知親朋好友去探望她,同時也告訴我同學他們也無法再繼續照顧他們的女兒了。


我同學真的快崩潰了,因為接近兩年的奮鬥難道結局是如此嗎?我告訴他我現在賦閒在家,他家的兩位小朋友我也照顧得來,只要他放心去安排他老婆的事。


沒想到,上周她老婆精神又再度好起來,只是長期的化療已經把她原本的心智退化了。我同學要去面對她像小孩一般的無理取鬧。


昨晚他到我家一直跟我道歉,因為他認為他不應該麻煩我這麼久。我告訴他,以我們的交情,我只是做我能做的,但是他直説他不應該把當爸爸的責任交付給我。


是阿,交情多深,我也不可能扮演他父親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