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關於腦力與記憶方面的研究


http://web.mit.edu/picower/index.html


下面的資訊是從亞卓市2006/5/23的電子報節錄


「OOPS世界知名大師精選講座!」,是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電信亞卓市網站合作,特別擷選出世界知名大師巡迴世界各地演講的精彩內容,再次透過知識共享的心情,引介給每一位熱愛知識、渴望知道更多的朋友。


為此我們特別篩選出精華中的精華,歡迎每一個人、每一位同學、每一位師長一起來到「OOPS世界知名大師精選講座!」殿堂,享受一場又一場的知識盛宴。


《首場講座》創意從何而致?Where do new ideas come from?


●精彩內容簡介●


率先登場的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教授暨媒體實驗室創辦人、主持人暨紐約時報暢銷書《數位革命》作者、美國數位生活方式雜誌《連線》(Wired)的資深專欄作家尼葛洛龐帝Nicholas Negroponte教授,其詼諧的言語,由淺入深的方式,一步步導引你我進入屬於他的知識領域,教你驚詫得瞠目結舌。



活動網址:http://www.educities.edu.tw/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