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類新聞,我心裡都會覺得難過。
之前服務的公司都是用殺價方式搶市場,讓我深深覺得R&D根本沒有為產品帶來任何Value。
因為低價才是生存之道!

這種補貼方式在很多以往經驗都已經證明不會為H公司帶來任何新的客戶,
況且殺價的結果只是讓人覺得CHEAP。蘋果的產品沒有補貼還不是賣的嚇嚇叫。
台灣廠商如過不跳脫殺價行銷的方式,早晚都要自食自己種下的惡果。


參考


宏達電臉書機  美電信商大降價

10:50:05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9日電)根據AT&T網站指出,宏達電先前推出的臉書機綁約價從99.99美元降到0.99美元,零售價從450美元降到350美元。

宏達電、美國電信商AT&T及Facebook先前攜手發表臉書手機HTC First,搭載全新Facebook Home軟體,目前只計劃在美國市場推出,由AT&T獨賣。

臉書機推出約1個月後,AT&T網站今天指出,針對HTC First臉書機祭出降價措施,2年合約綁約價從99.99美元降到0.99美元,零售價從450美元降到350美元。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在4月初推出為手機打造的新軟體「Home」,宏達電協助提供這款軟體,並推出唯一預先安裝軟體,以臉書為主畫面的新智慧型手機「HTC First」。

這款臉書手機「HTC First」外型設計強調輕薄、現代、流線,提供黑、白、紅及淺藍4款顏色,並可透過AT&T的4G LTE網路瀏覽,搭載4.3吋螢幕。

宏達電臉書手機「HTC First」目前只計劃在美國市場推出,由美國運營商AT&T獨賣,宏達電發言管道指出,不會有回台上市計畫。

1020509http://www.cna.com.tw/News/aIT/201305090057-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