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2007 從胡志明飛回台北


在胡志明機場下接駁車等著上飛機


有一位台灣同胞拿著登機證問著我是從這個樓梯上去嗎


因為機首機尾都有登機的樓梯


我看著他的登機證 回答說沒錯


因為他的座位恰巧在我旁邊


上了飛機坐定 他先開口問我們到越南做甚或


我回答說 拜訪客戶


他說他是來面談


是結婚的面談


他之前一次失敗


可是小孩已經生下來 夫妻兩人卻還沒辦成結婚手續


他說他是南投人 到桃園上班 在工廠認識了來台灣打工的老婆


結果兩人確礙於法令 無法在台灣結婚 所以女方得回越南一起辦結婚手續


沒想到第一次面談失敗 因為移民官問都很隱密的問題 通常女方都不好意思答


原因是台灣政府怕假結婚真賣淫 所以把關者都以申請者企圖不良來處理


他說他已經花了進七十萬台幣 老婆還娶不進門


被同事和家人數落 又唸到半死


不過我看他還滿樂天的 因為他知道有人面談了四次還沒過


顯然他這次面談很順利


娶個越南老婆 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