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要交客戶一批貨


要量TIE (Time Interval Error) 可是客戶規定一定要用他們的測試方法


所以千拜託 萬拜託 終於借到了必要的設備(不是儀器)


借我的仁兄一直提醒我 這設備本來就不是設計來做為儀器


況且 無法確認它報出來的數據是可以信任的


就好像 要量10V電壓 搞來一台誤差多少都不知道的電表來量


測試 依據理論至少要用少一的Order的量冊儀器才有意義


否則 量出來的數據是僅供參考 不能來作為判定準則


可惜 我真的無法判斷 我借來的設備是否適合當測試儀器


因為 它已經是號稱原子鐘等級的設備


除非 我可以找比它更準的時鐘來校正它


用不知道精度多準的東西量我們的設備


果然是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BOU 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